未忆.末笙

一个喜欢加原创女主搞事情(推动剧情)的沙雕同人文写手(勉强算吧)。去他的爱情,权谋,开心最重要啦

【陆X舞X澜??】来啊,掰头啊!没在怕的!

很久以前的脑洞了,终于动笔了(˶˚  ᗨ ˚˶)

来个食用前说明,

这个文是沙雕欢乐向的。说是小甜饼也阔以。虽然偶尔小虐,但不会伤身。为得只是让相爱的人更珍惜彼此,要不幸的人重获新生。

我可是亲妈!!!

不过66该虐还是得虐的,因为会很好玩哈哈哈(我真的是亲妈!)


以下正文


01

无相峰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请开始你的表演。”

王陆端正地坐在大厅,态度极其嚣张。

而他对面的王舞却是泪眼汪汪,委委屈屈,可怜巴巴的。

“哎呦,发生这种事呢我也不想的。可你也知道,你师父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这么优秀的人让那家伙见色起意也是常理之中。可谁曾想,他见色起意也就算了,居然还想霸王硬上弓!”

“什么?!”王陆受到了“惊吓”!赶忙靠过去把她上上下下仔细检查了一遍,“师父你从了?”

“当然”

“啊?!”

“没有!”

“呼~”王陆喝口茶水冷静了一下,“这大喘气,师父你好坏哦~让我差点儿以为人家要戴绿帽子了呢。”

“哎呦,怎么会。我可能会给你戴许多颜色的颜色的帽子,但绿色的绝对不会哦。”

“嘿嘿是吗,师父真好。”

“那是……”

“既然这样,师父就赶快把那家伙打发走吧。”王陆忽然正色道。

“哎呦,我们家小陆儿这是吃醋了吗?”王舞依旧避重就轻。

“是的,我吃醋了。”他边说边把她拉到怀里,“我不允许其他人对你抱有非分之想。”

王舞一怔,随即打趣道,“那小玲儿怎么办?”

“老板娘另算,但这个叫厉尘澜的人我可不欢迎他。”

王陆这霸道的主权宣誓倒是让王舞吓了一跳,自己竟然在他心里那么重要,还真让人开心呢,嘿嘿嘿。

“知道啦,我也想让他赶紧走啊。”但想到厉尘澜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块脸和雷打不动的态度,她不禁叹了口气,“可是目前的情况有些棘手啊。”

“我就知道,”王陆一脸见怪不怪,“说吧,你拿了人家多少东西?”

王舞闻言,一脸得意地对他勾勾手指,“四万上品灵石和价值九万灵石的极品灵宝!”

“我天!”王陆眼前一亮,“这么多,师父厉害啊!”

“那可不!”

然而高兴没多久,就被王陆一针见血,“完了,损失了这么多东西,看起来不好打发啊。”

“就是说嘛~”

“那你会还回去吗?”

“不会。”非常干脆

“巧了,我也是。”两人默契击掌,“所以要得想个办法把他忽悠出去。”师徒俩开始头脑风暴,搞事情ing


02

玄云堂

“正所谓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此刻的玄云堂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我都能隐隐地嗅到一丝火药味了……”

“闻宝师弟,朱秦师弟在说些什么啊?这里哪有什么火药味啊?”琉璃仙大大的眼睛充满着大大的疑惑。

朱琴:“……”

“琉璃仙师姐,他在说王陆师兄和厉门主呢。”闻宝认真地科普道。

“哦,是这样啊,可这跟火药味有什么关系啊?”

“火药味是种比喻啦,就是……”

“好了好了。”朱秦实在看不下去了,“师姐你好好吃玉米就好,这边的事情就不要掺和了。”

“什么意思?你是说我笨吗?!”琉璃仙表示不服。

“不是不是,”朱秦秒怂,“我是说……我一朋友刚刚给我带来了家乡特产,师姐要不要尝尝啊?”

“好吃的……要!”

“就在那儿呢,闻宝你陪她一起去吧,她可能找不到。”他边说边把两人往外推。

赶紧走吧,再这样聊下去,他都怀疑他们是被作者安排出来拖延剧情的。

(作者:???)


03

“厉门主,久仰久仰。”王陆先官方的客气了一下。

“久仰。”厉尘澜则是惜字如金外加淡定从容。

“家师的事情十分抱歉,赔偿之事我们可以从长计议。劳请厉门主早日返回万路门。毕竟那么大的势力,长期群龙无首可不妥啊。”

朱秦os:王陆这家伙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让人不寒而栗啊,不会有什么阴谋吧?

“无碍。”厉尘澜轻抿一口茶,“这是我与你师父的事,我只想和她对话。”

还只想和她对话,我师父是你能随便对话的嘛!

“那我就只能说,不可能。”

“没关系,那就在这等到她出来。”他微微勾唇,笑容里带着一丝挑衅。

“既然这样,我也就不装了。”王陆刘海一撩,直接怼了上去,“你喜欢王舞对吧。”

疑问句的句式,肯定句的语气。

“没错。”对方也不甘示弱,直视着他的双眼。

王陆也勾唇一笑,态度嚣张,“那我就只能很遗憾的告诉你,你没这个机会了。”

“哦?”

“因为我师父喜欢的人——是我!”

闻言,厉尘澜波澜不惊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动容,“是吗,她承认了吗?”

“这倒没有,时间问题罢了。”

“那便不做数!”茶杯被他重重地扣在桌子上,强劲的力道,几乎让它摇摇欲坠。

王陆显然没想到他竟然用情至深,心里抱怨了一下王舞到处拈花惹草,惹来了一个极品,同时也对面前的人多了一丝同情,“看来你是真喜欢她啊。”

“是的。”

“呼~”他深吸一口气,“好吧,既然如此,我们来掰头一下吧。”

“掰头?”厉尘澜不解。

“就是竞争,公平竞争。”王陆伸手,“谁能得到她的心谁就可以带她走,也包括她目前的财产。”

厉尘澜没想到他会如此,短暂地一愣便很快回神,握上了他的手,“好,我答应你。不过我只要她!”












评论(12)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