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忆.末笙

一个喜欢加原创女主搞事情(推动剧情)的沙雕同人文写手(勉强算吧)。去他的爱情,权谋,开心最重要啦

【SVT全员向】和文婷一起沙雕的日子48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了(˶˚  ᗨ ˚˶)


Day14

集美们有幻想过被十七团团围住的感觉吗?

那集美们有幻想过被十七团团围住走在沙滩上被一群花痴围观的感觉吗?

哼,正被十七团团围住走在沙滩上被一群花痴围观的梁爽表示——

那就不是幸福了,那是爽!!!!

太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嘛,反正你们也体会不到,就想想吧。(危险发言)


梁爽现在算是理解为什么玛丽苏小说槽点那么多还有那么多人看。

因为爽啊!!!!

想来现在的剧情应该是

一群美少年忽然出现,引得无数花痴少女痴迷爱慕星星眼,她们绞尽脑汁费尽心思地吸引他们的注意,可美少年们并不会施舍她们一眼。因为!美少年们的眼中只有我,只有我才是他们眼中最特殊的存在,是他们生命中的光!!

啊——这乙女游戏的既视感竟该死的甜美。

梁爽这么想像着,这么享受着,连步伐都变得嚣张起来。

【噗~小梁是怎么回事?怎么这样走路啊?】李硕珉算是忍不住了。

【啊?】嚣张本人一怔。

被他这么一说,徐明浩也就不憋着了,“小梁你刚才是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吧,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啊?!”毕竟当着偶像的面呢,还是得收敛点儿,“咳——咳嗯,没,没什么,就是和你们一起出来很开心哈哈哈。”

“哦~是吗。”徐明辉微微挑起的眉头,证明他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你们在说什么啊?】一旁的韩国友人们掉线很久了,【不过无所谓了,小梁你看我学得像吗?】权顺荣边说边完美复刻了梁爽刚才的动作。

【像!】梁爽边说边点头还外带鼓掌,可以说是非常地肯定了【而且很帅!】

也不知道是梁爽的这句【很帅!】还是权首长的动作很帅,总之最后夫胜宽,李硕珉和李灿也加入了进来。甚至因为四人的动作过于帅气,周围还响起了尖叫声。

明明一样的动作,在自己身上像是抽风,在他们身上那就是帅气,那就是圈粉现场!

哼~梁爽表示,她有亿点点羡慕。


【孩子们快走吧,别耽误时间了。】前方的澈汉爸爸们催促起来了。

【吶~马上!】


毕竟是场真人秀,摄影是必不可少的。而现在,摄影老师们不在,那就需要大家自己动手。于是这个重任就落在了目前唯一的女生梁爽身上。

作为一个电子产品入门选手加拍照僵硬大师,梁爽从心底抵触这个玩意儿。不过好在有夫胜宽陪她。

【接下来这段时间,小梁会一直接触这个机器,要学会适应才行。】夫甜甜语重心长地说道。

【可我真的不太会诶,你能教我吗?】

他拍着胸脯表示,【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你这么聪明肯定一学就会。】

【好的!】

【那么我们先开学习怎么找好拍摄角度,得把大家拍得很漂亮才行……】


等到帐篷和烧烤架布置得差不多了,另一组的人才姗姗来迟。

“小梁!”

“珊珊!”

两个女孩儿一下子就抱在了一起。

两边的男孩子们也开始交接手上的东西。

“哎呦,你这是在录像?”

“那可不,甜甜教的,一学就会。”

“厉害啊~”

“对了,你们商场逛得怎么样啊?”

“没逛商场,菜市场的食材更便宜,我们去那里逛了。”

“我天,厉害啊。”

“珊珊姐那可不是一般的厉害。”文俊辉闻声而来,样子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她简直太厉害了!”

“啊?咋回事啊?”

苏珊得意一笑,“姐姐我可是砍价小能手。”

“woc?!”


尹净汉被面前这一堆食材吓到了,【你们怎么买了这么多?这得花多少钱啊?】

金珉奎摆摆手,【不多不多,好多都打了折,有的甚至都是老板免费给的。】

【免费给的?!】李灿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对你们也太好了吧,你们怎么做到的?】

【这你得问珊珊姐。】全圆佑忍俊不禁,【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人。】

【是啊,我都要成为她的粉丝了。】洪知秀也笑得全身都在抖。

【没错,这绝对是很强的技能。】就连李知勋都表示非常欣赏。

【什么情况啊?】一脸黑人问号的李灿急忙拉住了木村悠一,【悠一,珊珊姐干了什么啊?】

【啊?】悠一君的样子有点儿恍惚。

【哦莫,悠一你没事吧?】崔胜澈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儿。

【没……没事。】

【什么情况啊】崔胜澈对着走来的崔韩率问道。

对方笑得一脸深意,【可能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吧。】


注:家庭条件很好的木村悠一从没去过菜市场也从来没有“砍价”的概念。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