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忆.末笙

一个喜欢加原创女主搞事情(推动剧情)的沙雕同人文写手(勉强算吧)。去他的爱情,权谋,开心最重要啦

【SVT全员向】和文婷一起沙雕的日子32

两个导演的问题解决了。甜甜的真人秀终于要提上日程了。

那么你想和偶像一起完成的愿望清单是什么呢?(๑•̀ω•́๑)


Day12

梁爽一进门就看到苏珊,木村悠一以及满屋子的人和两台摄影机。

啥情况?这是要开始录制了吗?没人告诉她啊!

陈莎看出了她的不安,笑着说道,“别担心,叫你来是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什么惊喜?!她的生日在二月,父母在上班……emmmmm还能有啥惊喜???

陈莎:“你先坐下,听我说。”

待梁爽坐定后,幸运克拉三人组终于凑齐了。

陈莎导演坐在对面,开始给他们介绍身旁的人,“这位来自韩国团队是金作家。”她右手边的女人朝他们点点头。

三人礼貌地打招呼,【你好。】

“左手边的这两位分别是张策划和郑编剧。”

三人再一次“你好。”

苏珊:“那导演,你说的给小梁的惊喜是?”

陈莎轻笑:“别着急,我正准备跟你们说。”

陈莎:“小梁,还记得我们上次的聊天吗?”

梁爽:“聊天?昂~我记得。”

陈莎:“我问你,和偶像见面感觉怎么样。你说,那种感觉很神奇,就如同自己的幻想和愿望突然实现了一般。”

梁爽[笑]:“是的哈哈。”

陈莎:“我知道大家都是真诚的人,不喜欢有剧本有剧情的综艺。而我也偷偷观察过大家,发现自然相处产生的火花才是更有感觉的。”

望着三人略微吃惊的表情,陈莎深吸一口气,“所以我这两天和两边的作家还有编剧们沟通了一下,决定临时改变一下主题。”

木村悠一[皱眉]:【突然改变主题怕是有些不妥吧。】

苏珊:“一个节目的从立案到开拍,肯定做了很万全和充足的准备,突然改变主题,会有很多不便吧。”

金作家:【吶,确实稍微有些不便。不过,将偶像和粉丝放在一起的综艺我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完全没有经验可循,之前也没有确定出比较满意的方案,本打算边拍边探索的,直到导演有了灵感。】

张策划:“是的。节目的事,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既然会同你们说,就意味着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郑编剧:“嗯。而且啊,到底方不方便其实是取决于你们。”

梁爽[不解]:“我们??!所以这个主题到底是???”

陈莎:“愿望清单!”

“愿望清单……”三人面面相觑。

陈莎:“若不是足够幸运,偶像与粉丝其实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有的粉丝甚至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见到偶像真人,更别说实现脑海中关于他们的所有幻想,所有愿望。”

陈莎[笑容逐渐放肆]:“而你们不一样,难得可以站在他们面前,你们就没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吗?想和偶像一起完成的愿望清单。”

三人被陈莎的一番话震撼到。

能见到真人,能同他们一起录节目就足以让他们的激动好久了,别的愿望什么的,还真的不敢想。

陈莎仿佛将他们的顾虑都看透了一般,“只要不是特别无理的要求,我们都可以帮你们实现。”

都可以吗???!!!!#*%¥(>_<)太心动了啊啊啊啊!!!!

“一生可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了,你们到底要不要抓住?”

木村悠一:【只有我们实现愿望,对他们有些不公平吧。】

金作家:【放心吧,愿望清单是双相的。你们有,seventeen也会有。】

郑编剧拿过来三张印着“Wish list”字样的信纸,“当然,怕你们乱来。我们还有几个条件。”

条件一:每人只能写三个愿望。

条件二:愿望是共同的。即一个的愿望会在三个人身上共同实现,所以写点儿现实的。

条件三:经费有限,大家量力而行。

“噗~”梁爽被最后一条逗笑了,【满眼透露着贫穷的节目组真的太可爱了。】

“噗嗤~”悠一笑着摇摇头,苏珊则轻轻拐了她一下,他们就在对面,给点儿面子好吧。

陈莎:“条件大家都知道了吧,那就写下你们的愿望吧。”

愿望这种东西还真是奇怪,不能实现的时候就源源不断地涌出,能实现的时候却因为这样那样的现实原因,怎么也写不出。
梁爽看着面前怎么也填不上的第三个愿望,忽然有了个脑洞。

“导演,你介意我再给你一个灵感吗?”

陈莎[笑]:“好啊。”

梁爽:“我有个愿望实在写不出来了。可以把它留给其他克拉吗?”

“诶嗯???!”

梁爽:“就像你说的,我们是很幸运才有这次机会的。可是其他克拉兄弟姐妹们却因为很多原因没有这样的机会。”她想到了最初她在超市里遇到的那个克拉姐姐。那个热情地跟她安利seventeen全员,耐心地科普面前的活动和seventeen的一切却因为工作一遍又一遍地错失去看他们真人机会的那个姐姐。

她虽然答应了,会给她带seventeen全员的签名照,可她好希望那是姐姐自己得到的。

“可以开通一个互动通道,让克拉们写上她们想与seventeen一起完成的愿望。节目组可以适当选取几个比较容易实现的,满足她们一直憋在心里的小小的愿望。”看着大家有些震惊的表情,梁爽突然又没了底,“而且还能增加互动,说不定观众会更多呢。你说是吧……”

良久的沉默……

天哪,你们倒是给点儿反应啊。我的想法果然还是太单蠢了吗???

梁爽真的快尴尬死了。

【好主意啊。】身旁的木村悠一拍了拍她的肩膀,【正好我第三个愿望也想不出来了,就和姐姐你一起送给其他克拉吧。】

【小悠~】梁爽惊喜地看着他,心底满满的感动。

“既然愿望是共同,那怎么能少的了我呢,加我一个!”另一边的苏珊拉住梁爽的手,调皮地眨着眼睛。

剩下的就是节目组的人了。

这时,几位作家才后知后觉地凑在一起讨论着,陈莎揉了揉太阳穴,“梁爽!”

“哎!”梁爽被吓得一激灵。

“你可真是我的灵感源泉啊!”嘴角止不住的上扬,随即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可以!”

三人惊喜地抱在一起,“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大房间里……

终于结束拍摄的seventeen成员们齐聚一堂,把本来还挺大的房间硬生生挤小了。

艺能宠儿夫胜宽一下就注意到对面的陈莎导演和她身后的一排摄影机。

夫胜宽:【导演,现在是要开始录制节目了吗?可我们才刚卸妆啊,这形象不行啊。】

金珉奎:【对啊,导演。让我去涂个唇膏吧。】

李硕珉拿出一支,【我有,你要吗?】

【啊,谢谢。】

夫胜宽:【嘿,那不是我的吗?】

李硕珉[心虚地笑]:【啊是吗,对不起。】

陈莎无奈地摇摇头,“现在还不算正式拍摄,就是想通知你们,我们的主题变了哦。”

“啊~我知道”文俊辉刚想说他在群里看到了,但随即想到,不能让人知道他们有群聊,又默默地闭麦了,好在声音小,应该没什么人听到……

【变了?】这件事有不少成员已经知道了,但为了效果,大家还是装的有模有样。

权顺荣:【那究竟变成了什么啊???】

作家忽然出现,给每个人发了下新主题的介绍。

尹净汉挑眉,【愿望清单?】

李灿:【想和克拉一起实现的愿望清单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

李知勋:【所以是让我们写愿望吗?】

陈莎:“Yes!”

李知勋[笑]:【我们也可以许下愿望嘛,那还挺有意思的。】

金作家:【大家别忘记看看那里的条件。】

条件一:愿望是共同的。即一个的愿望会在十三个人身上共同实现,所以写点儿现实的。

条件二:每个人只能写一个愿望。

条件三:经费有限,大家量力而行。

“噗~”果不其然,又有人被第三条给戳中笑点了。而这个人正是最近长在大家笑点上的文俊尼,这下好了,就跟传染似的,十三个人都没忍住。

徐明浩无奈地拍拍罪魁祸首,“别笑了,正经点儿。”

要写愿望啊,忽然有点儿为难了,写些什么好呢?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