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忆.末笙

一个喜欢加原创女主搞事情(推动剧情)的沙雕同人文写手(勉强算吧)。去他的爱情,权谋,开心最重要啦

【SVT全员向】和文婷一起沙雕的日子31

Day12

9:00am

梁爽翻了个身,划开枕旁的手机。

哇啊~已经九点了。

将手机扔在一旁,“挣扎”着想起床,可床就像有种特殊的磁力般将她牢牢吸住,不让她起来。

没办法,是床先动的手。

起床失败的梁爽只能又重重地倒回去。

洗漱完毕的苏珊倚在墙边静静地看着跟床作斗争的某人,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起来吧小懒虫。”

“好~好,马上就起,马上……”梁爽表面应和着,身体却依旧很诚实地和被子难舍难分。

苏珊也不恼,毕竟现在还早。

听柠檬说,昨晚里兜回来后,十七全员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一直拍到凌晨四点多才回来。而面前的这位也就比他们早了那么几分钟而已。

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大家不到十点是起不来的。

“喂~”苏珊也走过去躺在她身边,“你猜猜昨晚是谁送你回来的?”

“谁送我回来的?”梁爽努力回忆了一下。

昨天用了一下午和半个晚上的时间把短片拍完后,三个人急匆匆地往回赶。

原本因为布置场地和拍摄等等原因累得有些虚脱的大家,在看到精神支柱——崔胜澈后纷纷跟打了激素似的,连跳三遍舞都不觉得累。

与此同时,梁爽和木村悠一也加入了队伍,跑来跑去地布置场地。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走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只剩下十七和零星几个工作人员。

崔胜澈不想耽误整体的进度,坚持要把这个场景能拍完的部分拍完。

这个MV难就难在场景的布置。每个场景都是成员们精心设计的,与歌曲内容主题息息相关,所以布置起来也贼费时间。

想到是因为自己,里兜才这么晚回来的,梁爽就很自责,反正自己很能熬夜,所以无论多晚她都要陪着他,陪着他们。

所以emmmmm自己到底什么时候睡过去的???

“猜不到了?”苏珊看着面前这一团久久不出声的“白粽子”,也明白了大概。

“你让我想想嘛。”“粽子”里的人慢慢探出脑袋,“悠一?”

“他和我一起回来的。”

“emmmmm那……文婷?”

“Bingo!是哪一位呢?”

“我天!还真是啊!那就……里兜?!”

“不是。”

“天使?”

“也不是”

“刷哥?”

“No”

“俊尼?”

“哎呀,还是不对。”苏珊翻了个白眼,“乱猜可还行。”

“哼,茸茸,圆又圆,李老师,小八,小葵,大壳,甜甜,啵哝,灿妮!我就不信猜不对!”可把她厉害死了,叉会儿腰。

“不过,”梁爽似乎嗅到了一丝不简单的气息,“你为啥要让我猜是谁啊……难道,我昨晚干了点儿啥不得了的事情??!”此刻,她的脑海里出现了许多狗血桥段,赶紧掀开被子检查自己是否还完好无损。

“你这小脑袋每天都在想什么呢?”苏珊嫌弃地弹了一下某人的额头。“不过吧,也差不多。”笑容逐渐放肆ing

“很好,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梁爽扑到她的身上,“给我如实招来,不然……嘿嘿嘿。”
“不然你想怎样?”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哎哟呵,你还真想试试啊。”见状,梁爽也不再客气,扑上去在她腰间就是一顿挠啊。

苏珊笑得快喘不上气了,终于服了软。把玩着对方纯黑色的发丝,一脸姨母笑,“今天怕是有不少孩子见到你会脸红了。”

“哈啊?”梁爽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我到底干了啥啊?”难道她睡着后耍流氓了??!

“这我哪知道啊。”苏珊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将身上的人拉了过来,仔细闻了闻,一股沁人心脾的淡淡的茉莉花香,“你哪儿买的洗发水啊?留香时间也太久了吧!”

“啊,这个是我妈同学的儿媳妇儿的公司研究的。我也觉得很神奇来着。”梁爽边说边闻了闻自己的头发,“不过我是挺喜欢这个味道的,你要吗?我下次让我妈给你带点儿?”

“好啊!”

“等会儿,话又扯远了,到底谁送我回来的啊?”


此刻的1309号房间里

正在洗澡的李硕珉,闻到沐浴露飘出的淡淡香气,下意识地想到了她和她发丝间的茉莉花香,情不自禁地红了脸,脑子里也开始胡思乱想了。

等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之后,脸更红了,猛得摇了摇头,冲了好几遍水,这才冷静下来。

不要瞎想!不要瞎想!

她是粉丝,是克拉,只是克拉而已……

呼~冷静了不少。

浴室外,李灿和悠一坐在一起看着圆佑传到群里的MV粗剪片段。

悠一:【哇!大发!这是圆佑自己剪的吗?】

李灿边点头边收回手机,【没错,都是哥自己剪的。】

【可剪这个很费时间吧,而且你们昨晚那么晚才回来。】

【也对啊。】这哥昨晚还有些低血糖,也不知道好没好些,【难道他失眠了?】


1304号房间

【你失眠了?】回笼觉刚醒的文俊辉撑着脑袋,望着对面忙着剪视频的全圆佑,忍不住问道。

闻言,对方回身有些抱歉地说,【吵到你了?】

他摇摇头,转头发现邻床的洪知秀还没醒,于是又将声音压了压,【我睡得浅而已。】

【那再睡会儿吧。柠檬说十点半开工,还有时间。】

【哦。】文俊辉重新躺了回去,望着洁净的天花板,忽然想到这位兄dei昨晚身体又不舒服了,【你的身体好些了吗?】

【啊……好些了。】说话间,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手中的糖,想起少女那一脸严肃认真的表情,不由得勾起嘴角。

不快点儿好起来的话,可是会被某位“医生”教训一顿的。



十点半,所有人准时开工。

尹净汉注意到,今天的工作人员多了不少。心里对自家里兜就算罢工也要去干的事多了些理解,虽然这家伙还是不肯告诉自己昨天到底去干了啥。

等做完造型出去后,场地已经被布置得差不多了。今天要把昨天缺的全员部分录一下,而全员部分是舞蹈,对场地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很快就可以搞定。

权顺荣很兴奋,是时候检查一下孩子们的作业了,也是时候来展示一下身为偶像的魅力了。

茸茸:【Everybody!今天在场的各位是最先看到我们新专表演的!】

夫甜甜:【没错!要感谢我们亲爱的woozi制作出了这么绝妙的歌曲!】

随即李老师的脸受到了天使和刷的无情揉捏。

李大壳:【这些天的工作辛苦了,希望大家能被我们的表演鼓舞,如歌名一般被击中内心!】

【oh!!!!!】

不愧是夫硕顺,一番激情演讲之后,什么熬夜修仙带来的疲惫全都一扫而光,工作人员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连摄影师也罢工了,管他手里拿着啥全都举起来应援了,就跟在演唱会现场似的。

而身为真·粉丝的三个人早就找好了绝佳的位置,没有克拉棒就拿着画笔,木棍,手机举起来一顿挥啊!

新歌,梁爽已经听过很多遍了,跟唱完全没问题。而苏珊和木村悠一不愧是资深克拉,虽然新歌还没出应援,可他们硬生生靠天赋现场做出了完美应援!

梁爽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跟着两位前辈喊得嗓子都快哑了。

在台上的李老师看着克拉们如此游刃有余的应援忽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总之,这次的应援终于有灵感了。

那种兴奋真的怎么也挡不住。看着面前闪闪发光的人,身旁忘我欢呼的人,梁爽忽然有了个目标。

她要去听seventeen的演唱会!

要跟所有的克拉兄弟姐妹们一起为面前的这帮少年们应援,为他们欢呼,为他们点亮克拉棒,汇成克拉色的星海!

一曲终了,现场想起如潮水般的掌声,欢呼声。

在众人没注意的角落里,陈莎拿着摄影机录下了这一幕。看着屏幕里众人的笑脸,她的心里有什么发生了变化。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要开始工作了!

胜宽因为脚伤所以很快就“竣工”了,在一旁为其他人加油打气,顺带做起了花絮摄影师的工作。

被甜甜养大的崔啵哝第一时间过来表达了对他的羡慕。

而在他们不远处,梁爽和苏珊正欣赏着小啵的侧颜,犯着花痴……

花痴一号梁爽:“太帅了——啵哝这次的造型真的太——帅了!!!他银发怎么能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崔韩率鲨我啊啊啊啊啊!”

花痴二号苏珊:“啊啊啊啊,他的混血颜真的贼好吃!我觉得他金色头发也很好看!”

梁爽:“对对对!他有个金色卷毛加发带的那个造型真的是啊啊啊啊啊,我超想揉他的脑袋啊啊啊啊!”

苏珊:“没错,没错!那个造型我也贼喜欢啊啊啊啊,这个就很A!啊,孩子长大了,长大了啊。”

梁爽:“诶,wait a minute.宝贝儿你不是刷的唯粉嘛?”

苏珊:“瞎说,我是团粉!只不过洪知秀是我本命而已……抱歉了知秀,我就看一会儿,就一会儿。”

“哈哈哈,善变的女人。对了,甜甜也变帅了!之前就觉得他瘦了不少,今天一看更瘦了,都瘦成咸的了。”想到他伤还没好,吃得又那么少,梁爽就心疼。

“害,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嗯,也对……”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梁爽和苏珊同时转头,身后赫然站着文俊辉。

俊尼什么时候出现的??

他不会看到了她们刚刚两脸花痴的样子了吧??!

完了完了,丢人丢大发了!

梁苏两人神同步地往两边退了一步。

“嘿嘿嘿,嘿嘿嘿”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文俊辉挑眉,递出了手里的零食,“要吃东西吗?”

“好啊。”面对吃的,梁爽倒是来者不拒;而苏珊则瞅准时机快速逃离现场了,“不了不了,我去那边看看,先走了。”

“啊?!姐——”后知后觉的梁爽暗道不好,你倒是带上我啊。

“啵哝这套造型很帅气呢。”文俊辉在苏珊刚刚的位置坐下,“那我呢?”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像只慵懒又傲娇的猫。

梁爽被他看得脸红,“帅!你真的很帅!”语气真诚坚定。实不相瞒,她能认识十七就是因为面前这个人,年少时被他这张脸迷得神魂颠倒,进一步了解后才发现他竟然属于这样一个宝藏。

“是吗。”这下倒轮到他不好意思了。

看在她说的这么诚恳的份儿上,就不问她,他帅还是啵哝帅这个问题了。

“呃……那个,还要吗?”他把手里的零食再次递到她面前。

梁爽虽然有些不好意思,可这个爆米花确实很好吃,“嗯。”既然他给了,那她就不客气了。

“嗯,好吃!”梁爽边吃边评价道,“如果再稍微咸一点点,味道就更好了。”

“嗯?!你也这么觉得吗?”

梁爽被吓了一跳,“昂……难道你也?”

“昂,我也喜欢那种口味的!可惜都吃完了,下次带给你尝尝!”

“好啊!”

“那你喜欢吃这个零食吗?这个啊……”


梁爽实在没想到自己竟然和俊尼可以在吃的上,聊得这么投机。因为过于忘我,以至于八爹亲自过来才把他拉回去接着拍摄。

笑着送走他,一回头就撞到了艾欣。

“小艾?”

艾欣看了看她又看了看离开的文俊辉,笑容逐渐放肆,“哎哟哟,你们聊得抬过于投入了,我都舍不得叫你。”

梁爽脸一红,“也没啥,就是我俩口味比较相似而已。对了,你找我有事?”

“是的。”艾欣一秒正经,“节目的事,珊珊和小悠已经过去了,就差你了。”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