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忆.末笙

一个喜欢加原创女主搞事情(推动剧情)的沙雕同人文写手(勉强算吧)。去他的爱情,权谋,开心最重要啦

【SVT全员向】和文婷一起沙雕的日子46

忽然发现最近一直在走言情路线呢_(:τ」∠)_

开什么玩笑,这明明是个沙雕故事!!!



Day14

【你怎么……】

倚在沙发上的崔韩率闻言抬头,眼中的她猝不及防地撞碎了漫天星辰出现在自己面前。晚风吹得恰到好处,发丝清扬,调皮地抚摸着她的脸颊,净给了这个日常懵懵的姑娘一丝不同寻常的妩媚。

不过这一脸茫然是怎么回事?

未等他开口,对方却先一步靠近。随风而来的茉莉花香,瞬间把他拉回了那天。那天的海边,她也是忽然抱过来,让自己心跳都漏了一拍……

【原来是啵哝啊,没戴眼镜差点儿没认出你。】

【……莫哦?】

对500度近视加散光的梁爽来说,五米以外男女不辨,十米以外人畜不分,眼前自带马赛克特效,不怼着人脸看,根本看不清。

主要是没想过这么晚会遇到其他人,毕竟她只是想出来透透气,顺带看看夜空缓解眼疲劳。

(啵哝,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啊?)梁爽顺势在他旁边坐下,和他说话,她还是更喜欢说英语。

虽说是坐在旁边,但两人间的距离就算再容下一个也没问题。她总是这样,刻意地保持距离啊,(我在看星空。)

(只是因为这个?)现在都凌晨了啊,兄dei!

emmmmm也对,韩国的夜生活很丰富,而且他们练习时也经常会练到这么晚,这个点不睡倒显得自己比较不正常。

(那你呢?)崔韩率的声音适时响起,(小梁为什么不睡觉呢?)

(我……)失眠了啊。唉~她轻叹一口气,抬头望向浩瀚的星海,(我也想看星空。)城市中的灯火渐灭,隐匿于黑夜中的星光渐明,一如那些被悄悄掩藏在心底的感情。所以每每看到它们,她的心中总是风卷云涌,久久不能平静,而那种莫名的情绪便会在此刻得到发泄。

(小梁?)

(啊?)

(你有心事吗?)

(还好吧,这也不算啥事。)我又不是什么言情剧女主,没什么好矫情的。

(是吗,可我有心事。)崔韩率边说边慢慢低下头。

(啊?你怎么了?)梁爽闻言赶忙靠过去,难道是韩成猪那个老家伙又迫害孩子们了吗?唉~回归在即,希望一切都好啊,(你不要有压力。勇敢面对它就好,总会过去的,过去之后一切都会好的。)加油,奥利给!

(是吗?)他缓缓抬头,对上她的关切的双眼,(我确实在努力面对,不过这个心事,我却没有办法……)

(什么心事?)这么严重吗?(啊,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方便说的话,我或许可以帮忙,不方便的话我……)

(与你有关。)

(……我?)崔韩率与她相视,眼中写满了认真,这句话这个人这种眼神让梁爽忽然想到了告白……告白?!我疯了还是他疯了。

被自己的脑洞惊到大脑忽然一片空白,等她反应过来时,她才发现两人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于是条件反射地往边上退,胳膊却被对方一把抓住,(梁爽,我有话要对你说。)

卧槽,更像表白了,你别啊!

我保不准真的会答应的啊!

(不不不,还是别了,回归在即,你先以事业为重!)不断后退ing

(不,我必须要对你说!)紧追不舍ing

(不是,你真的不用……啊!)糟糕,退到头了!!

(小心!)

(啊!!)

哼,我就说,小说和电视剧都是骗人的,两人摔在一起根本不会接吻,会撞  到  头!

天哪,啵哝的头是铁锤嘛,这一下也太疼了吧!我是不是被什么撞坏神经了啊,怎么会闻到一股烤肠的香味?!

(小梁你没事吧?)崔韩率起身把她拉了起来。

(没事儿……吧,啵哝你有没有闻到什么香味啊?就是那种烤肠的香味,我不会是撞坏了脑子吧。)梁爽努力揉着脑袋,想要缓解一下。

(你没撞坏脑子,确实是烤肠的香味。)

(真的吗?可这大晚上的怎么会有烤肠啊?)

崔韩率闻言一脸不可思议,抬手指了指角落里那盆“巨大的绿植”,(因为俊哥在那里烤肠啊。)

俊尼在那里……烤肠?!

【莫哦???!】梁爽使劲儿揉了揉眼睛,(你说那盆草是俊尼?!)

“你们……在叫我呢?”角落里忽然发出声音,是文俊辉的声音。

此刻的梁爽只觉得五雷轰顶,抬脚直冲角落而去,她要好好确认一下,这兄dei是怎么跟花盆融为一体的。

凑近之后才发现,文俊辉穿了件深色T恤,蹲在角落里,头顶是盆长势甚好的金边虎皮兰。于是他们顺利地融合在一起……

融合在了一起

合在了一起

在了一起

了一起

一起

……

“握草,绝了门子了。”

从此以后,梁爽发誓出门一定戴眼镜!

另,俊尼烤得肠味道真不错!


8:50am

成员们陆续起床,等着粉丝三人组下来一起吃早饭。至于愿望嘛,昨晚已经商量好了,今天去海边野营,顺带在海边住一晚上,第二天再早起看日出,这样三个愿望就顺利完成了,简直不要太妙!

而许愿者,双方早已偷偷核对过了,只等他们下来走个程序。不过……

【怎么还没起啊?】全圆佑把玩着手里的吐司,【我好饿诶~】

【不只小梁没下来,俊尼和啵哝也没下来。】徐明浩环视了一下,【珉奎也没有……】

【库普斯也没起……】洪知秀补充道,【看来大家都想赖床啊。】

【也没啥关系,反正野营下午去就好。】李知勋喝了口牛奶,【我就不等他们了。】小梁说要长高,得多给牛奶,多运动,晒太阳和充足睡眠啊。

【好了好了,大家先吃饭吧。】尹净汉叹了口气,招呼早起的孩子们先吃饭。

【好诶,我要尝尝珊珊姐的手艺!】今天又是人体扩音器的李硕珉。

【不会让你失望的!】苏珊虽然这么说着,心底不免有些紧张。

【好吃!】夫胜宽毫不吝啬地赞美道,【珊珊姐手艺很棒!】

【吶!】大家一齐回应着。

啊——孩子们爱吃我做的饭!太幸福了哈哈哈,虽然只是简单的煎蛋土司。

她回头瞥了眼WISH LIST,[想吃克拉们做的美食]

吗……唉~怕是只能依靠悠一了。

权顺荣:【说起来,要野营的话我们是不是得买些食材什么的。】

李灿:【哦莫,我们哥这么有信心,他们可以猜对吗?】疯狂使眼色。

收到眼色,【咳嗯,没错。我就是对他们很有信心!】

木村悠一微笑,【我们也很有信心呢。】

夫胜宽:【这么有信心,不然现在就猜好了。】

苏珊:【还是不了,等我家小懒虫醒了一起吧。】

夫胜宽:【可以。不过在大家的小懒虫们醒之前我们得干点什么来打发一下时间。】

全圆佑捏下巴,【难得地方大,不然玩那个吧!】

大家:【哪个?】


[十七经典游戏之蒙眼抓人]

第一位鬼是……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